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消息!“1分钱乘公交”又来了 活动持续至6月底

2019-04-06 14:42 来源:青岛大众网
分享到:

4月4日,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将继续开展银联移动支付优惠乘车活动,最低1分钱就能乘坐温馨巴士了。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使用NFC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乘坐公交车,享受每周“周一1分钱”、“周二至周日5折”乘车优惠,每位乘客每天享受两次,单笔最高优惠两元。

据了解,为了方便青岛市民出行,从2017年开始,交运温馨巴士陆续更新车内打卡设备,目前4000辆城乡公交已实现银联移动支付功能,解决了乘客忘带零钱和公交卡的烦恼,全新的支付方式已经得到了青岛市民认可。“自从可以使用银联移动支付乘公交,真是太方便了,经常还有优惠活动,我已经很久没开车了。”市民王先生说,他现在习惯使用银联移动支付乘坐公交车,既方便又省钱。

近两年的时间,交运温馨巴士公司联合中国银联多次开展1分钱乘公交活动。为了让更多市民享受到“1分钱乘公交”的福利,优惠活动再次来袭,即日起至6月30日,青岛市民与外地游客在乘坐温馨巴士4000辆城乡公交时,均可直接使用开通免密业务具有闪付功能的银联NFC手机闪付(苹果Pay、华为Pay、米Pay、三星Pay等)、云闪付APP和其他支持银联二维码标准的银行业APP中的乘车码扫码乘车,使用NFC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乘坐公交车,可享受每周“周一1分钱”、“周二至周日5折”乘车优惠,每位乘客每天可享受2次,单笔最高优惠2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