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火车站首开青岛北至盐城北赏花专列 公交加开踏青专线

2019-04-05 14:2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本报4月4日讯 为方便市民假期外出,岛城交通口岸多举措保障,火车发出赏花专列、公交则开出多趟专车。

清明假期,青岛火车站将加开多趟列车,5日还首开青岛北站至盐城北站D1691次“齐鲁快车”动车赏花专列。此次赏花专列行程以“畅游花海品味古城”为主题,整合了泰州、扬州两地旅游优势资源,既有普适性的赏花游线路,还有注重品质的休闲游线路。山东中铁文化传媒集团提前协调盐城北站,开辟进出站绿色通道。

为方便市民前往景区踏青赏樱,公交228路线从4月5日起,每逢周末及小长假将发出两班“赏樱专线”,公交26路线则在节假日期间开通定时“赏樱专线”。228路赏樱专线车发车时间分别为上午10时和下午16时,两班车前者由伊春路东站发往中山路站,后者由中山路站发往福州路东小区站。368路线将在周末加密“赏樱快车”,方便市民踏青赏花。

为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前往公墓祭祀,交运西海岸公司开通定时公交专线以及调整发车班次为市民祭祀提供便捷安全的公交出行服务,4月4日至5日,临时开通西海岸汽车总站至龙凤山庄祭祀公交专线。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