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美女明星助阵青岛马拉松 时尚活力带动跑友正能量奔跑

2019-04-06 21:0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4月6日讯 (记者 刘文超)5月4日,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将在青岛盛大开跑。在4月1日召开的青岛马拉松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青马战袍和奖牌一揭下神秘面纱,立刻成为跑友热议的主题。但让人意想不到是,现场展示服装和奖牌的模特同样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她就是有着丰富的演艺履历和运动经历的王嬿婷。担任本届青马组委会品牌战略总监的她,用时尚和活力四射的气息带动大家参与到健康阳光的正能量奔跑中来。

王嬿婷(左二)

据了解,王嬿婷有着丰富的运动经历,是姿势跑法国际教练,并先后获得国际瑜伽高级导师证书等休闲体育运动方面的资格。王嬿婷还曾担任《中国越来越好》外景节目主持人,以女主角的身份出演电视剧《星梦缘》,并曾在五月天的《咸鱼》、梁静茹的《路》等诸多mv里担任女主角。

王嬿婷展示奖牌。

王嬿婷展示比赛服。

王嬿婷有着丰富的演艺经历。

王嬿婷。

王嬿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