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警察护跑团”为青马跑者保驾护航 中签结果4月9日公布

2019-04-06 21:0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孙佩林为警察护跑团成员提供专业指导。

青岛新闻网4月6日讯 (记者 刘文超)清明小长假,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警察护跑团”官方训练营在奥帆中心正式举办,警队各岗位的近50名警察代表参与其中。

孙佩林讲解正确的跑步姿势。

青马比赛当天,警察代表将组成青岛马拉松“警察护跑团”,将统一服装,集中力量发挥团队优势,激情奔跑在青岛美丽的海岸线,展现新时代警察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跑道上一支特殊的“流动护卫队”,更全面地提升赛事服务、全力保障跑友们的比赛安全。

王嬿婷。

青马组委会品牌战略总监王嬿婷介绍道,“成立警察跑团是为了给各位跑者更多的保障,如果跑者在比赛途中,有身体不适的情况发生,可以向身边穿白衣服的医护跑者求助。”

活动当天,组委会首先组织警察跑者们在室内集合,在姿势跑法Level1认证教练、Garmin心率训练认证教练孙佩林的讲解下,加强了对应急紧急呼叫、维持现场秩序、医疗救援常识等知识的了解,并通过第二军医大学医学硕士、崂山区育仁救护培训中心负责人刘伟先生的视频讲解,明确了“警察护跑团”的职责与内涵。

活动现场。

室内活动结束后,孙佩林教练还带领成员们进行了室外拉练,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式,让警察跑者们获得了专业的马拉松运动训练知识和技巧,现场不少人表示,十分乐意在跑马途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职业优势,展现新时代警察的精神面貌,帮助更多的人安全顺利完赛。通过这次的官方活动,自己关于马拉松的知识更丰富了,面对5月4日的青马大赛也更有信心了。

合影留念。

此外,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报名通道3月22日已正式关闭,本届青马共有42800人报名,半马中签率仅35%,中签结果将于4月9日在官网公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