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0名球员将代表中国前往德国出征拜仁青年杯总决赛

2019-04-08 10:0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现场。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记者 刘文超)2019年拜仁慕尼黑青年杯中国区决赛在青岛中德生态园拜仁慕尼黑青岛足球学校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经过国内外专家团队层层选拔的青少年球员将展开激烈比拼,争夺代表中国出征拜仁青年杯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参加选拔的青少年球员组成的2支队伍与青岛市精英校队的对战异常激烈。参加选拔的青少年球员们表现优异,展示出过人的技术能力和对战水平。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东亚区体育事务主管马永明(Matthias Brosamer)根据球员比赛的综合表现评定,来自辽宁省大连市第四十四中学的高旭获得最佳球员。

比赛现场。

后期,由马永明(Matthias Brosamer)和中方专家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副组长余东风共同对参赛的28名球员表现进行综合评估,通过最终测算将选拔出10名青少年球员组成中国代表队,并于5月赴德国参加在世界顶级足球场馆——安联球场举行的拜仁青年杯全球总决赛,与来自世界各国的球队一决高下。其他18名球员也将与入选球员一同赴德国参加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组织的交流培训活动。

比赛现场。

据了解,拜仁青年杯是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一项重要的国际青少年足球竞技及交流活动,每年有多个国家10000名青少年参与选拔,被誉为青少年足球的“小世界杯”,至今已举办七届。

比赛现场。

参与此次拜仁青年杯中国区决赛的28名青少年球员为国内首批校园足球初中男子乙组国家队成员,是通过国内外专家团队从2015—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初中组)最佳阵容的学生中层层选拔出来,品学兼优、品德高尚、足球技能突出且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的球员。

比赛现场。

拜仁青年杯中国区决赛的举行,进一步加快了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发展,完善了校园足球竞赛体系,加强了国际间的体育文化的交流合作,为参与校园足球活动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交流、竞赛和提高的平台。

比赛现场。

作为中德生态园与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合作平台,拜仁慕尼黑青岛足球学校每年组织拜仁专业教练员、专家对中国足球教练员和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开展包括拜仁培训班、拜仁青年杯中国区决赛、拜仁足校幼儿足球邀请赛等在内的多种形式的培训和比赛,推动德国青训体系服务中国校园足球发展。

比赛现场。

今年7月,拜仁慕尼黑青岛足球学校载体——德国足球亚洲基地还将承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等足球夏令营活动,这里将继续见证校园足球发展,挖掘和培养更多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足球苗子,为中国足球输送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最佳球员获赠球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