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南北都不让拐 怎么进市中心医院?正确进门姿势是这样的

2019-04-10 07:05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导读

“车到了医院门口,可标志牌却不允许我往里拐,到底该怎么进入医院?”

……

昨天有市民向《今日60分》反映,说自己开车到青岛市中心医院看病,可到了医院门口,

两个道路标志牌让他有点摸不着头脑,南北两个方向竟然都禁止拐进医院

,没办法,他只好把车停到了很远的地方步行到医院看病,到底咋回事?


在市北区四流南路中心医院门口,

记者见到了这两个“拦路”标志牌。

按照标志牌上的指示,

早上7:00-14:00之间,

四流南路从北往南走的车辆,

不能左转进入医院;

而从南往北走的车辆,

也不能通过主路右转进入医院。

市民庄先生给记者分享了

自己进医院的曲折经历……

庄先生告诉记者,要想从四流南路进入医院,就只能走旁边的辅路。现场,在辅路上排队等候进入医院的车辆排起了长龙,不少司机都是绕了一圈后才发现进入医院的方法。

因为两个标志牌都设在医院门口,很多车辆跑到跟前才发现,可能是着急去医院就诊,有些车辆想强行转向进入医院,结果被交警拦住。

还有些驾驶员见状干脆把车停到了附近的马路牙子上。

附近居民说,标志牌是最近两三个月才安的,而它的设置也给进入医院的市民带来了不便。交警部门为什么要设置这两个标志牌?记者联系了市北交警大队四流南路中队。

△王健 市北交警大队四流南路中队民警

民警告诉记者,设置标志牌是为了缓解四流南路的交通压力,而且为了方便市民进入医院,他们还分别在四流南路和开平路路口,四流南路和开封路路口附近设置了指示牌,指引车辆进入医院,许多驾驶员可能着急赶着去医院,没看到标志牌。

△王健 市北交警大队四流南路中队民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