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最新!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工程预计7月前完工

2019-04-11 16:06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记者日前从胶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青岛胶东机场高速连接线工程建设加速推进,预计7月前全部完工。当前工程征迁拆迁工作现已全部完成,施工进展顺利,累计完成产值3.9亿元,已完成总工程量42%。

青岛胶东机场高速连接线工程位于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南侧,是连接新机场进场路、新机场高速、机场南快速路的枢纽工程。距胶州市区约10公里。项目北至新机场边界,南至新机场高速收费广场,主线长度约946米,东西向主线长度约1297米,含主线桥2座,匝道桥13座。

据了解,新机场应急保障道路工程在胶州市共“五纵一横”6条道路(G204、李王路、纺织工业园路、小南路、东外环路、站前大道),涉及胶东、九龙、李哥庄3个镇(处),总长度43.7公里。工程涉及到拆迁、搬迁、管线迁移、桥梁施工等重要施工节点。为保证6月30日机场高速互通立交工程如期完成,在946米的施工作业面上,共组织3个施工队伍、近700名技术人员正在紧张地进行施工作业。为加快工程进度,交通运输局与中铁十四局科学制定施工方案,施工人员放弃休息时间,采取见缝插针、多点开花的方式,打开多个作业面,哪里具备施工条件,哪里就有“突击队”、“尖刀班”。没有施工条件,克服困难想办法创造条件打开作业面,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工程征迁拆迁工作现已全部完成,施工进展顺利,累计完成产值3.9亿元,已完成总工程量42%。完成桩基882根,占比99%;完成承台208个,占比58%;完成墩身169个,占比47%;完成现浇梁9联。其中机场进场路的桩基、承台、墩身已全部完成。”胶州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一步,胶州市交通运输局将协调相关施工单位,将根据施工节点,科学统筹、加班加点,加快进场路、南快速路及匝道的现浇梁施工,确保全部工程于机场转场前如期完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