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王清宪: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2019-04-13 06:5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4月12日讯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天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进行集体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读本等内容,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王清宪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正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有效防范、管理、处理国家安全风险。

王清宪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完善顶层设计,落实方针政策,健全体制机制,加强安全能力建设,建设一支忠诚可靠的国家安全队伍,牢牢把握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权。

王清宪强调,要坚决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各级党委(党组)要负起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要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四周年为契机,抓好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核心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刘成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