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后怕!窃贼一夜连走十户,别墅区安全遭质疑

2019-04-28 08:38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黄岛滨海大道上的建邦听海小区,上周三,一个小贼溜进了别墅区,一个晚上撬了十户人家的门,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小贼半夜撬锁进屋,更让张先生后怕的是,当时家里只有他女儿一个人,小姑娘十来岁,听到动静吓得一声都没敢出。

建邦听海小区,在黄岛灵山卫,紧邻滨海大道,3月17日晚上两点左右,前排别墅区域进了贼。

第二天一早,张先生家最先报警,而后大家凑在一起挨家查看,几个细心的业主发现,有的人家门边上,留着一些用粉笔画的标志,之前从未见过。

业主们说,别墅区的房价是三万多,物业费一个平方四块九,去年有一户人家被盗,今年又遭了贼,他们不得不再次提出质疑:小区设施不完善,物业的管理不到位。

事情究竟怎么回事,业主们提的意见有没有道理,有没有能够实现的呢?行动员陪着业主一起找到物业办公室。

物业经理解释,小区整体是封闭的,但内部分两个区域,南边是别墅区,北边是高层区,这次被盗的是别墅区,他们已经收集了业主们的意见,硬件上的更换正在做,保安人数和巡逻次数也会增加,但业主们要求的封闭别墅区,与高层区域彻底隔开,一时间很难实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