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居民燃气对不上数 燃气公司:去计量院

2019-04-30 19: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 近日,有网友张先生在青岛新闻网上反映称,最近家中更换燃气表,结算燃气用量。他发现燃气表显示剩余气量和燃气公司所扣气量存在巨大差距。

张先生告诉包办君,之前他家用的燃气表由两个表盘组成:电控表和自轮表。平日里用气购气,张先生都是以电控表为准,每当电控表显示数字不多时,张先生就会赶紧买气。

这次换表结算,电控表的表底数显示剩余842方气。但当张先生去燃气公司结算时却发现这剩余的842方气不翼而飞了。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包办君跟随张先生来到该燃气公司正阳中路的营业厅。

张先生家表底数为842

该燃气公司正阳中路的营业厅

燃气公司提供了张先生所用气量统计表

燃气公司客服部孙主任回复说,张先生用的是磁卡表,这种表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机械自轮部分,另一部分是电控部分。而燃气公司计量是以机械自轮部分为准的。张先生家中表上显示的842方,是电控部分显示的,并不能作为气量结算的标准。对于燃气公司的说法,张先生并不满意。

最终,在包办君的协调下,双方决定把这块燃气表送到市计量局进行检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