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旅游季带娃要上心 麦岛派出所一天“捡”7个孩子

2019-05-06 16:5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五一”小长假期间,驻守极地海洋世界景区民警积极呼叫寻找,及时找回走失儿童,赢得了群众的连连称赞。

5月2日下午17时许,麦岛派出所民警在极地海洋世界景区屯警点接群众求助称其小孩走失。驻守在极地海洋世界景区的刘金鑫副所长遂迅速呼叫附近的巡逻民警与特勤帮助寻找走失儿童。执勤民警一边安抚走失儿童家长的情绪一边询问孩子年龄信息等相关情况,询问后得知:由于景区人流众多,一时没看见孩子就找不到了,只能像屯警点民警来求助了。得知情况后民警根据孩子的照片,迅速沿街边商铺展开寻找,并通过极地海洋世界监控进行立体搜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坚持不懈的寻找后在欢乐剧场门口将小孩找到,安全送回家长身边。

当天,麦岛派出所先后寻找到7名走失儿童,先后安全送给其家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