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队本土核心张骋宇大婚 吴庆龙现身李秋平致辞

2019-05-11 15:38 来源:腾讯体育
分享到:

image.png

张骋宇大婚李秋平上台致辞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昨日,青岛男篮本土核心张骋宇在南京举行了婚礼,与女友一同迈入了婚姻殿堂。青岛队翟逸、许家晗等球员现身婚礼。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执教过青岛的上海队主帅李秋平也现身婚礼现场,并上台致辞。

image.png

“兄弟,咱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祝福你,替你高兴!新婚快乐,早生贵子!”在社交媒体上,福建男篮球员田嘉夫也发文并祝自己的好兄弟新婚快乐。

张骋宇的婚礼十分隆重,曾经执教过青岛队的“小诸葛”李秋平指导也现身婚礼现场,并上台为两位新人致辞。可以看出,张骋宇夫妻二人从长相气质都显得十分搭配。而昨晚除田嘉夫外,青岛队的翟逸,许家晗等球员也来到了婚礼现场。

image.png

前国奥男篮主帅吴庆龙也来到了张骋宇婚礼现场,饭桌上,一众人有说有笑。此前有消息称青岛队将签下吴庆龙指导,而此番现身婚礼也有一些提前官宣的意味。

张骋宇今年30岁,身高1米92,体重73公斤。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场均可以拿到11.8分和2.9个篮板。此前他还曾入选过全明星阵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