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爬浮山坠10米悬崖多处骨折 获及时救助脱险

2019-05-16 10:4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本报5月15日讯 5月11日傍晚,石先生和友人在浮山登山时迷路,不慎从10多米的悬崖摔下。崂山警方会同蓝天救援队立即展开营救,最终将多处骨折的石先生及时送上救护车。

5月11日18时许,崂山公安分局接警称,有人在浮山人工山洞处坠崖,伤势严重。中韩边防派出所巡逻民警华佩玉迅速赶到现场并拨打120,同时向蓝天救援队求救。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伤者腿部、腰部摔伤,无法挪动。救援人员对伤者进行了伤肢固定等紧急救护,随后轮流用担架将他抬到山下。经过救治,伤者已转危为安。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刘海青 高天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