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图雷将重返青岛 黄海青港草签曼城前核心?

2019-06-11 16:5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5月份试训的图雷表现积极。

青岛新闻网6月11日讯 (记者刘文超)5月中旬,前巴萨、曼城中场巨星亚亚图雷抵达青岛,与中甲领头羊黄海青港进行了为期10天左右的合练。此后将近半个月时间里,除了6月2日现身西班牙马德里现场见证利物浦问鼎欧冠,并在次日一场商业比赛中与皮尔洛朋友队进行对垒外,离开中国的亚亚图雷与黄海青港牵手的可能性似乎变得扑朔迷离,一度有传言表示,黄海俱乐部正在物色新的外援人员。

就在今天,一则四届非洲足球先生亚亚图雷与黄海俱乐部草签合同的消息在网上持续发酵,消息称图雷的经纪人已在上周与俱乐部草签了一份0.5+1的合同,双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视情况决定是否再续签一年。经过记者多方了解,此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并且可以确定的是,亚亚图雷的确将在近日重返青岛。

训练结束后图雷与赵石“单挑”定位球。

7月1日,2019赛季二次转会窗口将正式开启,若图雷真能加盟球队,他将有望在7月6日主场对阵浙江绿城的中甲联赛中登场亮相。从记者此前多日观看黄海青港训练来看,虽然已经36岁“高龄”,身材看上去还有些微微发福,但帮助巴萨豪取“六冠王”伟业的亚亚图雷,无论是技术能力还是意识、大局观都得到包括教练组在内的一致认可。而训练结束后与守门员赵石的“单挑”游戏中,也展示了他堪称一绝的定位球功夫。

2019中甲联赛12轮战罢,8胜2平2负的黄海青港目前已经领先第二名的石家庄永昌4分,领先并列第三名的梅县和绿城队5分。可以说对于本赛季志在冲超的黄海青港而言,这是近几个赛季以来最好的冲超机会。因此,考虑到二次转会已无内援名额,唯一的外援名额俱乐部必将权衡利弊,力争“好钢用在刀刃上”。

图雷与主帅乔迪交流。

另外,除了亚亚图雷外,黄海青港还有其他备选外援,且球队还有青岛港集团等青岛七大企业的“加持”。但就目前的形势而言,处于上升势头的黄海青港更需要引进一名能即插即用,同时不会影响球队稳定性的外援。而见惯大场面的,又在巴萨效力过的图雷,不需要长时间适应主教练图雷的战术体系。并且在2013-2014赛季英超联赛中,处于巅峰期的图雷攻入20粒进球并送出9次助攻,是曼城力压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的绝对核心。

上周末,由于国家队比赛日,中超和中甲联赛休赛一周。本周六15时30分,青岛黄海青港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北体大的挑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