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手抓垃圾徒手切水果!这家知名奶茶店被曝光 青岛也有

2019-07-05 17:35 来源:综合
分享到:

近日,BTV《生活这一刻》记者卧底某饮品店

发现“新鲜”饮品内幕

其真相令人震惊!!

手抓垃圾徒手切水果

好坏芒果掺着用

臭香蕉直接榨汁

隔夜的茶

兑水的果汁

......

靠奶茶“续命”的你,

还想再喝吗?

后厨卫生堪忧 搅拌器和垃圾一起放

烂芒果、臭香蕉......变质发黑的水果继续被当成奶茶原料榨汁!

店员甚至连案板的上的烂芒果汁都不放过。

制作奶茶必备的搅拌器随手扔在堆放抹布和杯子的清洗池子,使用的时候不清洗,直接搅拌奶茶。

抓完垃圾、拿完电子秤、玩完手机的手不作任何清洗,徒手继续抓水果!

“鲜榨”果汁用烂水果 店员称有罪恶感

芒果臭了继续用,有味道就用冰箱冰一冰去味。

当记者再次向店长确认是不是每一个发黑的芒果都要用来榨汁时,店长另外拿出一个品相较好的芒果,表示把好的这个芒果分一分,好的坏的分匀了,就这样6个发黑的芒果摇身变成了待榨的鲜果汁。

有些店员会看不过去,想偷偷给顾客换上品相好的水果,但店长发现后进行制止,不让用新鲜水果。

好几天前的水果给小孩吃,店员直呼“良心过不去”“满满的罪恶感”。

“鲜榨果汁”不止过夜 卖完为止

对于很多饮品店来说,新鲜制作出来的水果杯或者是奶茶必须及时饮用,隔夜产品都要相应处理掉。但记者发现冰箱里每天都会剩下几十杯切好的水果没有卖完,而一些价格高的水果,因为销量低,甚至在冰箱里存放多日。

记者向店长质疑,切好的水果存放多日会不会吃坏肚子,店长表示放在冰箱就不会坏!

饮品店的工作人员也直呼,今天卖不完的果汁明天继续卖!一直到卖完为止!

奶茶原料过夜 “纯果汁”兑水

记者卧底发现,所有的果汁都是加水的,甚至连冲榨汁机的水也要加进果汁里!

用来做奶茶的原料也会过夜,红茶绿茶放冰箱,第二天接着用。

店员自己都直呼恶心:奶茶白给我都不喝!

二十多元一杯的果汁,竟然是这样的烂水果做出来的。据我们了解,这家名为甘茶度的果汁奶茶店,在北京地区就有五十多家门店,不少门店都是开在了大型购物中心里,很多还是紧邻儿童游乐园,给孩子喝这样的果汁良心能安吗?

据小编查询,甘茶度在青岛也有多家店。

希望青岛这几家店能够严守质量底线,

不要出现被曝光的这家店的情况。

留言说说吧,你喝过甘茶度家的饮品吗?

你最喜欢哪家的奶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