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交警严查外卖送餐车 看手机闯红灯都不行

2019-07-07 07:07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正在持续进行,今天虽然是周末,但交警部门的查处管控丝毫没有放松,这一查,还真查到了各种各样的交通违法行为,有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的,甚至还有手拿香烟单手骑车的,一起来看。

上午10点半左右,市南交警在山东路香港中路路口、山东路东海路路口,对过往的摩托车、电动车例行检查。一名骑行在人行道上的外卖送餐员不仅没有佩戴安全头盔,而且还单手骑车,另一只手里拿着已经点着的香烟。

外卖送餐员快捷送餐的前提是安全,而不少送餐员却一味地去赶时间,无视交通法规。仅仅十多分钟,交警就查处了3名外卖送餐员,有的直接闯红灯,有的在等信号的时候非要越过停止线。

还有的驾驶员在骑行过程中,竟然拿着手机翻看起来,完全没有意识到由此带来的安全隐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