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情所困!女子找前男友复合未果 上高速路寻短见

2019-07-07 07:0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有位女子与前男友分手后,情绪激动的她,竟然跑到高速公路上想自杀。

7月2号晚上7点50分左右,交警青平高速大队四中队民警在青岛东执法站执勤,一名男子驾车突然停到民警面前,神情慌张,称他分手快一年的前女友独自跑到青银高速上自杀。民警见事态紧急,立即将警力分成两组进行搜寻。

交警青平高速大队四中队辅警胡晓:一组由中队长张队带领,驾驶警车到高速路上沿高速路两侧寻找,另一组手持强光手电,在青岛东收费站内外广场,寻找该名女子。

经过十分钟左右的寻找,依然没有发现女子的身影,她的前男友一直用电话与她联系,女子情绪越来越激动,开始哭泣。

交警青平高速大队四中队辅警胡晓:(收费口)150米左右,然后发现该女子,我们便立即上前,用自己自身反光衣,还有强光手电,提醒前方来车注意避让,并用对讲机呼叫同事前来支援,将女子围起来,防止她因为情绪激动,做出一些过激的事情。

在女子前男友及在场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女子情绪逐渐缓和下来,才同意坐上其前男友的车离开。后经了解,该女子与前男友已经分手一年多了,当天是从外地特意来找其前男友想要复合,在复合未果的情况下,女子就出现了过激的行为。

在这里想劝劝这位姑娘,失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好好爱自己,今后还有更美好的生活在等着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