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行注意!明日起西海岸新区多条公交线路调流

2019-07-21 16:5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西海岸新区三条省道封闭施工 多条公交线路明起临时调流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因省道312(204国道-220省道段)、省道315(双庙-204国道)、国道341(铁山大街-潍坊界)道路封闭施工,将影响途经泊里、大场、海青、大村、六汪、胶河、铁山等区域部分公交线路的通行,7月22日起,青岛交运温馨巴士公司将对途经312省道、315省道及国道341的公交线路进行调流。

在道路施工期间,以上公交线路将根据施工进度随时调整,线路绕行方案以现场施工为准,待道路施工结束后,将及时恢复原线路运营。

线路调整情况如下:

▲海青、大场沿线公交线路调整示意图。

一、513路(西海岸汽车总站-海青枢纽站)

道路施工期间,513路运行至沐官岛路站后经204国道、220省道至海青枢纽站。不再停靠朱家河、泊里同三站、蟠龙北、前官庄、肖家洼、塔丁路、井戈庄、冯家坊、河岔、盛客隆、大场、大场西、周家村、陈家屯、前老窝等站点,临时停靠绕行线路的所有站点。

二、K15路(西海岸汽车总站-海青枢纽站)

道路施工期间,K15路运行至沐官岛路站后经204国道、220省道至海青枢纽站。不再停靠朱家河、肖家洼、井戈庄、冯家坊、河岔、盛客隆、大场、大场西、周家村、前老窝等站点,临时停靠绕行线路的徐家洼、富园、李黄崖、宋家岭、董家村、海岱庄、信阳、沙岭子、庙后北、董家口管委、东封家庄、朱家河东12处双向站点。

三、523路(西海岸汽车总站-大场换乘站)

道路施工期间,523路经204国道临时调整运行湾东、董家村沿线至204国道恢复原线路。不再停靠大场换乘站、大场南、八中、青竹园、大楼子、大场同三站、小营、大营、营南头、现代渔业园区北、马家滩等站点,临时停靠绕行线路的所有站点。

四、K18路(西海岸汽车总站-大场换乘站)

道路施工期间,K18路经204国道临时调整运行湾东、董家村沿线至204国道恢复原线路。不再停靠大场换乘站、大场南、八中临时站、大楼子、大营、现代渔业园区北、董家村等站点,临时停靠绕行线路的湾东、魏家湾、董家村北3处双向站点。

因施工路段分段施工,若省道315路南段暂不施工,523路及K18路按原线路运行,在施工阶段按以上调整方案调整。

五、712路(大场换乘站-泊里枢纽站)

道路施工期间,712路运行至后官庄站后原路返回,不再停靠盛客隆、泊里同三站、朱家河、沐官岛路、泊里医院、二中、泊里枢纽站等站点。

道路施工期间,若塔山店子村北允许通行,712路运行至塔山店子后经塔山店子村北、刘卜疃、草桥村恢复原线路。舍弃后官庄、泊里同三站、朱家河三站。

六、713路(大场换乘站-小辛庄)

道路施工期间,713路调整运行坊上、雹泉庙至保子埠后恢复原线路,不再停靠盛客隆、河岔、马戈庄、蔡家村等站点,临时停靠绕行线路的所有站点。

七、715路(大场镇南部环线)

道路施工期间,不再运行河岔、冯家坊、井戈庄的东部环线,调整为由大场换乘站至营里后原路返回,不再停靠、盛客隆、河岔、冯家坊、井戈庄等站点。

八、768路(泊里枢纽站-小溜)

道路施工期间,由泊里枢纽站发车,经204国道至小溜站,舍弃泊里同三站、蟠龙北、前官庄、肖家洼、塔丁路、营里、后草场、前草场、菜园、小溜东、信阳北等站点,营里至信阳北等站点可乘坐715路换乘513路、523路到达泊里枢纽站。

九、606路(大场换乘站-理务关换乘站)

道路施工期间,该线路暂时停运。

十、711路(大场换乘站-东王家柳沟)

道路施工期间,该线路暂时停运。

十一、760路(大场换乘站-莲花前)

道路施工期间,该线路暂时停运。

因施工路段分段施工,若省道315路南段暂不施工,760路按原线路运行,在施工阶段按以上调整方案调整。

▲理务关、大村沿线公交线路调整示意图。

十二、506路(西海岸汽车总站-大村换乘站)

道路施工期间,506路由西海岸汽车总站运行至东岳中路后经海西路至开城路、铺董路(草场村)至大村换乘站。不再停靠金惠雪佛兰、孟家庄、燮里、华安驾校、祥通车行、茂龙山路、铁山医院、马铁路、臧家界民俗、大下庄、西北庄、墩上、九上沟景区、山周、铁橛山景区、悬泉社区、野潴、店子、皂户、小河西、小泊、大河西、市美、市美西站、西茶沟、桑行、田庄西、双庙、宋家村、龙古南、中村、河北、大村交管所等站点,临时停靠绕行线路的所有站点。

十三、516路(西海岸汽车总站-理务关换乘站)

道路施工期间,516路由西海岸汽车总站运行至东岳中路后经海西路至开城路、铺董路(草场村)、大村换乘站至理务关换乘站。不再停靠金惠雪佛兰、孟家庄、燮里、华安驾校、祥通车行、茂龙山路、铁山医院、马铁路、臧家界民俗、大下庄、西北庄、墩上、九上沟景区、山周、铁橛山景区、悬泉社区、野潴、店子、皂户、小河西、小泊、大河西、市美、市美西站、西茶沟、桑行、田庄西、双庙、宋家村、龙古南、中村、河北、大村交管所等站点,临时停靠绕行线路的所有站点,同时将大村换乘站向南移动,调整至龙马路发车。

十四、K16路(西海岸汽车总站-理务关换乘站)

道路施工期间,K16路由西海岸汽车总站运行至东岳中路后经海西路至开城路、铺董路(草场村)、大村换乘站至理务关换乘站。不再停靠祥通车行、马铁路、铁橛山景区、小泊、市美、双庙、大村交管所等站点,将临时停靠西南庄南站、白马河社区站、于家官庄、长阡沟社区站、上疃站、丰泽山庄6处双向站点,同时将大村换乘站向南移动,调整至龙马路发车。

十五、733路(大村换乘站-小泊)

道路施工期间,该线路暂时停运。

十六、735路(大村换乘站-西北龙古)

道路施工期间,该线路暂时停运。

十七、783路(大村换乘站-黄岭)

道路施工期间,该线路暂时停运。

▲途经国道341公交线路调整绕行线路图。

十八、507路(西海岸汽车总站-六汪枢纽站)

道路施工期间,507路由西海岸汽车总站运行至东岳中路后经马铁路至省道398至六汪枢纽站。不再停靠臧家界民俗、大下庄、西北庄、墩上、九上沟景区、山周、五道口 、山周新村、孙家沟、前六汪、便民中心等站点,将临时停靠绕行线路的所有站点。

2019年9月25日至2019年10月10日道路施工期间,线路暂时停运。

十九、752路(六汪枢纽站-杨家屯)

道路施工期间,道路施工期间,该线路暂时停运。

二十、753路(六汪枢纽站-屯里集)

道路施工期间,753路由六汪枢纽站运行至丰台路、墨得水三村后恢复原线路。不再停靠六汪西、崔戈庄东、下河山、西台头、东台头等站点,将临时停靠绕行线路的所有站点。

2019年9月25日至2019年10月10日道路施工期间,线路暂时停运。

二十一、517路(宝山换乘站-胶河换乘站)

道路施工期间,将517路由西海岸汽车总站发车调整为宝山换乘站,线路调整后保障517路的发车班次不变,同时增加508路的发车班次,实现居民快速换乘出行。

二十二、K17路(西海岸汽车总站-胶河换乘站)

道路施工期间,该线路暂时停运。

二十三、756路(胶河换乘站-法家庄)

道路施工期间,756路运行至孔家庄北后按原路返回,舍弃孔家庄、朱家沟、龙庵村、塔桥、常家庄、刘新村、后徐家庄、前徐家庄、法家庄等站点。

二十四、758路(胶河换乘站-西山前)

道路施工期间,758路调整运行柏乡一村、东风村、埠上兰村至栾家庄后恢复原线路,舍弃灰沟、芹口、南岭、前立柱北、胶河等站点,临时停靠绕行线路的所有站点。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李慧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