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微信群里传言抢孩子?警方澄清:因家庭纠纷起争执

2019-08-23 06:2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这件事是和孩子的安全有关的,而且乍一听,情节更严重,社会危害性更大,纪先生打来热线反映,说昨晚在小区附近有人抢孩子,这是真的吗?

纪先生住在青建尚东区,他说,今天早上有人在小区群里发了一条微信,说是昨晚十点多,在小区东门超市附近,有两名男子抢孩子,后来被几名好心居民给制止了,事情果真如此吗?消息发布者微信名称是一家汽修厂,按照这个线索,记者来到深圳路的这家汽修厂,见到了老板郑先生。

郑先生:“晚上我正和从丈母娘家回来,到拐弯那想进来停车我一看那围着一群人,一个女的抱着孩子说求求你们了,救救我孩子吧,当时对方两个人,在那抢孩子踹那个女的。”

郑先生说,这件事是他亲身经历的,昨晚他路过尚东区小区东门发现,一位女士领着一个小男孩,和另外两名年轻的男子互相拉扯,郑先生觉得事情不太对,就上前帮忙

郑先生说,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安全起见,他还是把男孩抱了过来,附近两位热心的小伙子也闻讯赶来帮忙,之后有人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来后双方被带去了派出所。郑先生说,在拉扯过程中,自己的手和身体也受了点外伤,不过并没有大碍。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两位男青年和这位女士又是什么关系呢?附近的商户和居民是否了解呢?

附近居民:“我看见手机报了,我不清楚什么情况。”

附近商户:“我们没听见。”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小区物业了解情况。

物业:“不是拐卖儿童,好像是有债务纠纷,小孩不是我们小区的,好像有几个见义勇为的人。”

在物业办公室,记者见到了一位社区的工作人员,昨晚的事他多少听说过,据他了解,小男孩和那位女士应该住在附近,前来帮忙的两位小伙子住在小区里,但大伙都不认识也联系不上。昨晚到底是怎么回事?今天下午,记者从崂山公安了解到,抢孩子属于谣言,正在对散布谣言者进行调查,双方因为家庭纠纷当晚起了争执,民警已经对双方进行了调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