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深入排查 高新公安集中开展群租房专项治理行动

2019-10-14 13:2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单淬)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已全面打响,高新区公安分局抓早抓小,深入排查管控,全力打好严打整治攻势之治安整治战役。深入开展社会治安隐患大起底全面排查整治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各类突出问题,切实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近日,社区民警组织带领辅警、网格员深入辖区,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房、房不漏间”的原则,集中力量对辖区内的群租房开展全面排查。排查发现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共7起,并责令当场整改。行动中高新公安通过宣传有关租赁管理规定和安全使用房屋的知识,提高房屋出租人、承租人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和风险意识,增强外来务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高房屋承租人自我管理、自我防范的意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