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醉汉公交上挥拳打女乘客,竟因为花生米…

2019-10-25 14:23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本报10月25日讯 10月20日下午,一辆503路公交车行驶至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大道时,一名醉汉因为携带的花生米撒了一地,向身边一名无辜女乘客挥起了拳头,最终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当天下午,黄岛公安分局滨海派出所接警称,503路公交车上有人打架。民警到场后很快查明,当时车上人员非常拥挤,走道里挤满了乘客。车辆起步快关门时,站在门口的王某(42岁,当地人)所携带的小推车突然倒了,里面装着的花生米撒了出来。王某认为是站在一旁的赵某(女,59岁)碰倒的,立刻指责赵某。赵某否认后,王某便挥拳相向,赵某为保护孙子不敢还手,好在被热心乘客隔开。

王某承认,他是因为酒后情绪激动才动手打人。事后,赵某的伤情经鉴定为轻微伤,10月24日,王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齐林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