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南宁路这处停车场开放 逛康定路早市不愁停车

2019-12-11 15:5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期,交运金控公司对南宁路2号场院进行了地面更新硬化建设和升级改造工作,重新规划了停车泊位。升级改造后的交运金控场院停车泊位12月11日起面向社会开放,将给在康定路早市购物的市民提供极大便利,同时缓解了周边普通市民白天和夜间停车压力。

从10月下旬开始,金控公司的地面硬化升级建设开始全面施工。此次升级改造,对交运集团米图停车和其他业务车辆的停放秩序进行了重新规划和梳理。车位施划工作结束后,场院内车位共有122个,其中米图车位17个,办公和其他车位105个。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泊位美观大方、规范有序,车位设计标注了明显的“米图车位”、办公区域车位和普通车位,在缓解周边购物市民的停车难的同时,还进一步规范了文明办公停车秩序。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张立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