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严查超载! 城阳交警春运三天查处违法二百余起

2020-01-15 13:51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任俊峰)春运开始三天以来,城阳交警加大执法力度,1月10日至13日,共查处交通违法224起。其中,大货车超载15起、查处涉牌涉证83起,客车违法载人4起;查处涉嫌酒驾7人,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15起。

1月11日,交警城阳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黑龙江北路与长城路路口开展春运行动。上午10时许,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BL1221的重型大货车满载货物涉嫌超载被截停,驾驶员承认超载很多。经称重,该车超载100%以上。据了解,驾驶员段某承认超载,但抱着侥幸心理上路,没想到被城阳交警查获。段某因涉嫌驾驶大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质量100%违法行为,被交警队处以驾驶证记6分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

1月13日晚,交警城阳大队城阳中队民警在环城北路开展春运行动。21时许,民警发现一辆车号为鲁GF5315的重型半挂大货车满载货物沿环城北路由东向西缓慢前行,巨大的引擎声引起民警注意随即被拦停。经检查,该车拉了满满一车钢筋,司机刘某称也就是拉了四十吨钢筋。经称重,该车核定40吨重型半挂车竟拉了83吨,超载量100%以上。被交警队处以驾驶证记6分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

城阳交警提醒,距离春节还有9天,希望广大驾驶员平安春运,拒绝酒驾,平安过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