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不嫌寒碜!货车超载司机倒地撒泼 结果被民警用反光锥筒围了起来

2019-11-07 14:2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不达目的倒地就闹,这不是小孩子的专利。近日,烟台高速交警执法中就遇到了一名奇葩驾驶人,超载被查苦苦告饶,被拒绝后还不罢休,使出了苦肉+苦情大招,倒地撒起了泼!

11月4日11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福山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通过收费站地磅发现一重型半挂牵引车存在超载违法行为,遂引导驾驶员驶出收费站后再次进行过磅。

经过过磅该车总重50.2吨超载1.2吨,但驾驶员对地磅准确性提出质疑,为确保执法公正民警遂要求其驾车前往治超站进行复磅,驾驶员口头答应了民警要求。10分钟后,该驾驶员以着急前往烟台港乘船且车内载有冰冻海鲜为由,请求民警予以照顾,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中“车辆超载行为应该立即予以制止并采取相应措施强制卸货”的规定,民警拒绝了其无理要求。  

见自己请求被拒,驾驶员开始拉扯民警胳膊且拒不听从民警要求其保持安全距离的警告,民警遂将其推开,驾驶员竟顺势倒地反赖民警打人要求前往医院,面对男子拙劣的“演技”,民警对其劝告无果后拨打了110,期间为保证男子安全民警为其周围摆放了反光锥筒。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该驾驶员仍不听劝说,现场民警强制将男子扶起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经过批评教育,该驾驶员对自己无理取闹的行为十分后悔,并对超载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依法接受了处罚。(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荆国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