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看上别人家的宠物 男子两次翻墙偷狗未遂被警方抓获

2020-06-02 15:1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青岛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陈志伟)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黄岛警方获悉,一男子看到别人家的狗很喜欢,两次翻墙进院偷狗均被发现。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5月21日晚,黄岛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偷他家养的一只土狗。报案人称,当晚他从外面回到家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在用绳子拴住小狗,见有人来,男子翻墙逃走。

报案人告诉民警,这名男子不是第一次来偷狗了。4月30日上午,这名男子就曾偷过一次狗,男子正在解狗绳的时候被路人发现,嫌疑男子逃走。

经审查,嫌疑人张某48岁,禹城市人,在灵山卫街道一处工地务工。张某平时上下班时经过报案人家,看到院里有一只小狗,想偷回去自己养,不料第一次被人发现没有偷成。5月21日晚,张某在街上看到这只小狗,就想抓住小狗,结果小狗跑回了家,张某翻墙进院偷狗,又被发现。

目前,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