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369米!青岛第一高楼海天文旅今年夏季正式对外开放

2021-03-19 22:46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青岛3月19日电(记者 李紫恒)近日,记者从青岛国信集团获悉,高达369米的青岛第一高楼——海天中心文旅空间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其必将带动青岛精神文化消费活力与复合消费习惯,书写齐鲁大地超高层艺术空间的新篇章。

青岛海天中心文旅空间被业界公认为是青岛文旅一个新的坐标,青岛打造国际大都市、现代化城市的新格局亦逐渐显现。海天中心文旅空间将提供国际潮流的全新高空游、购、娱的一站式服务中,让世人得以重新认识并体验青岛这座山、海、天、城相融的魅力之城的独特底蕴与风情。

2020年11月,位于青岛市市南区香港西路48号的山东省第一高楼青岛海天中心全面封顶。T1、T2、T3三座塔楼及裙楼如海边跳动的音符一般,直耸入云。海天中心作为山东省首个超高层建筑综合体,集五星级海天大酒店、超五星级瑞吉酒店、超5A甲级写字楼、海天MALL及文旅三大业态为一体。

其中,三座楼体中最高的T2塔楼顶端坐拥山东省首个高空文旅空间,共设立三大业态:80F云上艺术中心、81F城市观光厅与82F云端钻石CLUB。这一标杆性文旅业态将以创新融合之势,为游客提供独特的文旅体验,为青岛创造新的城市符号。

站在300余米的城市观光厅,观光者可以看尽这座因海而生、向海而兴的魅力青岛在时间长河中的风貌变迁与发展动线。随着观光者的漫步,不同姿态的青岛都将一览尽收眼底。

据介绍,云上艺术中心还将与国内顶尖美术馆、全球知名艺术团队、国内外新锐艺术家携手,共同打造形式多样、主题多元的艺术大展;云端钻石露台商务社交空间,夜幕降临,璀璨星空尽收眼底,仿佛置身银河之中。

近年来,青岛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打造国际大都市、现代化城市的新格局逐渐形成。海天中心文旅空间将通过云上艺术中心、城市观光厅、云端钻石CLUB三大丰富业态与跨界整合挖掘青岛的城市活力,提升时尚青岛形象,进而搭建更为广阔的文化和旅游发展平台,也将自身打造成一张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