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升级!青岛发布大风黄色预警!

2021-05-10 09:19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刚刚,上午9时许,青岛市气象台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偏东风风力较大,内陆地区4到5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5到6级阵风9级,近海海域6到7级阵风9级,请注意防范。

崂山风景区索道也因大风关闭。风景区官方微博上午发布:各位游客们,巨峰、太清索道因大风天气影响暂不营运。仰口索道因设备检修,暂不营运。

降雨方面,5月10日1时至6时,青岛全市平均降水量5.4,最大点莱西市姚沟37.5;各区市平均降水量分别为:莱西18.1,平度7.5,即墨4.3,城阳0.2,其他区市无雨。今年以来全市累计降水量138.1,比去年同期少10.0,比历年同期多52.8。

全省而言,山东气象部门发布:昨天夜间到今天早晨,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出现了雷阵雨天气,半岛地区出现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最大降水量40.4毫米,出现在烟台莱州郭家店,其次为烟台莱州虎头崖38.9mm、烟台莱州柞村38.4m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