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7月13日起,青岛这些公交站点调整 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2022-07-09 06:21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8日讯 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结合公交车辆安全运行要求,自7月13日起,对部分站点进行迁移或更名。具体内容如下:

1.天河路的东向西天河路新郑路站迁至新郑路与天河路路口以南80米处,并更名为新郑路天河路站,涉及35路、767路。

2.天河路的东向西天河路新郑路站东移110米设置,涉及101路。

3.新郑路的南向北两江路站北移260米并新设置的新郑路天河路站,原站点取消,涉及767路。

4.中川路的南向北弘阳家居①站北移85米并弘阳家居站(并35路),涉及767路(上行)。

5.在河东路上双向增设河东路华中路站(位于河东路祥源路与河东路秀园路两站之间,并772路),涉及767路。

6.峄阳文化路的双向民航路新郑路站更名为流亭地铁站站,涉及35路、767路、917路。

7.金水路的双向青岛体育运动学校站更名为青岛开放大学站,涉及387路。(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