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艺术类本科批统考首次投档情况出炉 投档计划数为29126个

2022-07-20 22:35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20日讯 今天,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艺术类本科批统考、体育类常规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投档情况表,三个类别的投档计划数分别为29126个、4993个、17919个。具体各类别投档情况,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查看。

艺术类本科批统考涵盖美术、音乐、文学编导、书法、播音主持、舞蹈等专业类别,均按照综合分投档,投档计划数合计为29126个,较去年增加5266个。

美术类投档计划数有19764个,其中北京师范大学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投档线最高,为666.3分;其次是同济大学的动画专业,为658.6分;中国人民大学的设计学类专业投档线为646.7分。齐鲁工业大学的设计学类投档计划数最多,有386个,投档线为553.7分。此外,山东农业大学的设计学类专业,烟台科技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投档计划数均超过了150个。

音乐类投档计划数为3409个,其中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投档线最高,为623.63分,仅招1人;潍坊学院的音乐学(师范类)专业投档计划数最多,为135个,投档线为508.09分。齐鲁师范学院、济宁学院的音乐学(师范类)投档计划数均为100个,投档线分别是512.25分和497.36分。

文学编导类投档计划数有1135个,其中暨南大学的戏剧影视导演专业投档线最高,为583.83分。聊城大学的广播电视编导投档计划数最多,有70个,投档线为511.1分。

书法类投档计划数为866个,其中西安交通大学书法学专业的投档线最高,为583.4分;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师范类)投档计划数最多,为70个,投档线为520.4分。

播音主持类投档计划数为342个,其中华东师范大学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投档线最高,为572.07分;临沂大学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投档计划数最多,均为40个,投档线分别是486.95分和486.3分。

舞蹈类投档计划数为3610个,其中健美操方向有536个、体育舞蹈方向有1063个、艺术舞蹈方向有2011个。

体育类常规批第一次志愿投档计划数为4993个,按照综合分投档,计划较去年增加331个。其中北京体育大学体能训练专业投档线最高,为675.08分。曲阜师范大学的体育教育(师范类)专业投档计划数最多,为206个,投档线为621.90分,德州学院的体育教育(师范类)专业投档计划数为200个,投档线为596.25分。山东体育学院的体育教育(师范类)专业投档计划数为180个,投档线为605.10分。

春季高考38个专业类别本科批第一次志愿投档计划数为17919个,较去年增加1031个。各专业类别投档计划数差别非常大,如纺织工程类别仅有两所院校招生,投档计划数仅有10个,学前教育有18所院校招生,投档计划数为1580个。

根据山东省录取工作安排,7月21日将会公布艺术类本科批、体育类常规批、春季高考本科第1次志愿录取结果。届时,省招考院将为已录取的考生推送短信,考生接收短信的手机号为高考报名使用的手机号。同时,考生可登录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录取查询平台查询本人录取结果,可通过“爱山东”App查询,可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也可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百度小程序查询。同时,艺术类本科批、春季高考本科、体育类常规批第2次志愿计划也将会公布。(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