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智慧灯杆产业联盟沙龙在青岛成功举办

2022-07-29 16:4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任俊峰)7月29日下午,智慧灯杆产业联盟沙龙活动在青岛城阳市政投资集团成功举办。沙龙由联盟秘书处主办,联盟理事单位青岛顺慧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联盟的40位企业嘉宾参加,沙龙会议由联盟秘书长苏焕成主持。

本次沙龙活动于当日下午2点正式开始。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设施建设处副处长陈忠信表示,本次沙龙活动在推进城市道路合杆整治、提升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建设智慧城市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他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

联盟秘书长苏焕成分享了联盟上半年市场发展动向和下半年服务规划。据不完全统计,当前国内智慧灯杆市场快速发展,全国智慧灯杆项目已达到800个,在这股产业大潮中,联盟将不断丰富活动,通过沙龙、研讨会、论坛、交流走访等线下活动,公众号推文、企业宣传视频、线上直播等线上活动,进一步扩大联盟的全国影响力,并通过对外交流合作、协办行业展会、大会等推动会员企业走向更大的行业舞台,捕捉商机,扩大合作。

青岛顺慧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算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和智慧灯杆业务开展情况,增进彼此了解,充分交流探讨,为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和发展打下了基础。

随后,与会企业嘉宾及行业专家围绕城市道路合杆导则编制、智慧灯杆建设运营模式、市政基础设施感知、城市智慧照明等话题展开了精彩的研讨活动。大家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积极探讨国内智慧灯杆市场发展的新动向。大家一致认为,市场已经逐渐认识到运维和运营对于项目成功的关键作用,需要通过具备完整商业闭环的各个应用场景来不断叠加、丰富和实现智慧灯杆的运营效益。

接下来,青岛市热烈欢迎国内实力企业参与青岛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共建生态宜居美丽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