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青岛市公布核酸检测“愿检尽检”采样点一览表

2022-08-06 08:32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李丽涛)为满足广大市民朋友就近就便核酸检测“愿检尽检”需求,并根据工作实际对采样点布局和服务时间等进行动态调整和优化,市卫健委汇总公布最新采样点信息,供大家查阅。请广大市民仔细查阅各采样点的地址、工作时间和检测报告查询出具等相关提示,合理选择,若有疑问请提前咨询。

采样点信息由各区市提供,已通过“微市南、市北卫生健康、家在李沧、崂山卫生健康、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官微、城阳融媒、即墨区卫生健康局、胶州卫生健康官微、平度卫生健康、莱西卫生健康”等微信公众号或相关平台对外发布,并在“高德地图”、“百度地图”和“爱山东”APP中的“青岛市核酸采样点地图”标注,欢迎大家关注并查阅(各平台更新维护期间,可能会暂停查询服务)。

青岛市核酸检测“愿检尽检”采样点一览表(统计截至2022年8月4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