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深夜遇交警夜查 醉酒女司机开上“马路牙子”

2022-08-15 21:22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8月14日晚,交警李沧大队天水路中队在君峰路青山路路口设卡夜查。当天23点左右,一辆白色小汽车沿君峰路南向北行驶至近检查点约20米处时,突然向右打方向,在车轮蹭到了马路牙子后停下。民警见状立即上前,驾驶室走下一名女性。在接下来的检查中,驾驶员周某某的呼气式酒精检测值为182mg/100ml,涉嫌醉驾,民警依法带其前往医院进行血液采集。周某某对执法行为十分配合,但面对民警的相关询问,全程未发一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待血检结果确认其醉驾违法事实后,周某某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严惩。(记者 张伟 尹彦鑫 通讯员 刘波 韩通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