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乘公交有奖励!@你身边的人 来温馨巴士绿色驿站领绿植

2022-09-20 16:22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张晓楠)9月19日-25日是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公司天泰体育场站的绿色驿站设立了“绿色出行优选公交”服务站,向市民发放乘车指南,倡导市民乘坐公交车出行。乘坐31路、604路、464路、468路四条公交线路的乘客乘车时候扫公交车的场所码后截图,凭三次场所码截图即可在天泰绿色驿站领取绿植一份,凭一次场所码截图即可在天泰绿色驿站领取花种两份。日期截止到9月28日(每人限领一次)。

2021年,公司借助公交车绿色低碳的公共出行属性,在武昌路9号的天泰体育场与市园林和林业局共同揭牌“绿色驿站”,向市民免费发放花种,并定期举办义务植树志愿者交流会、科普讲座等活动,宣传义务植树相关政策以及绿化知识,向市民传播绿色健康生活。公司在2022年年初,向青岛市民发出“圈地”种绿植活动,周边市民朋友广泛参与,倡导了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得到了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今年9月19日,公司在中山公园、小西湖站举行“绿色出行优选公交”的公益活动。在中山公园站点和小西湖站点,向市民发放《绿色出行倡议书》,邀请市民参与到绿色出行领取绿植的活动中来。

据温馨巴士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温馨巴士公司会在公交出行宣传周期间,持续向市民传递公交优先、绿色环保的出行理念。通过活动鼓励市民尽量少开汽车,尽可能选择公交、地铁等绿色出行方式,养成绿色出行的习惯,形成低碳、环保的生活态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