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女乘客突感不适 驾驶员和热心市民及时伸出援手

2022-09-20 16:27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张晓楠)9月18日16点20分左右,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公司612路驾驶员孙大海驾驶公交车途经会展中心站附近时,车厢中部靠窗座位上的一名女乘客突发不适,瘫坐在座位上,浑身无力,表情痛苦捂住胸口,车厢内其他的乘客及时将情况向驾驶员孙大海反映,该乘客已持续这个状态好长时间了,并且情况似乎越来越严重。

孙大海核实情况后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与车上的乘客说明情况得到谅解后,安排到站台等候后面车辆,乘客也纷纷配合。之后这位乘客一直呈现呕吐状态,车内一名热心女乘客自愿留下来与同行家属照顾病人。1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孙大海将情况说明,医护人员对病人进行一系列检查后将其抬上救护车。

将该乘客妥善送上救护车后,根据青岛市相关防疫要求,孙大海将车厢进行简单消杀后,便迅速地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运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