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行提醒!@青岛人,这7条公交线路春节假期临时停运

2023-01-19 13:14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19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青岛城运控股集团了解到,根据前期对春节期间客流出行需求的摸排,2023年1月21日—1月27日期间将临时停运部分公交线路。

这些线路包括:101路(沧口公园—兴阳路锦城路)、119路(台东郭口路—营房)、679路(山东大学公交换乘站—山东大学地铁站)、770路(新韵路—高新嘉园)、776路(新韵路—世茂公园美地)、临1路(前金停车场—抱虎山路西站)、临3路(动投壹中心—城阳张家庄),1月28日起恢复运行。沿线市民请到就近公交车站乘坐其他公交线路出行。

另据青岛市交通运输局消息,受银川东路南侧(山东头路-青大附院崂山院区北门段)施工影响,目前仅有院区北门能够通行就医车辆,导致进院车辆排队,并与进站公交车辆形成交织。为保障市民候车及上下车的安全,缓解该路段交通拥堵,自2023年1月19日14:00起,银川东路的西向东国信体育馆南门站临时东移110米设置,涉及312路、314路。(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王荣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