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年初一市民突发脑溢血 警车开路19分钟护送到医院

2023-01-22 13:04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车璐)“警察同志,我老伴突然昏迷,怀疑脑出血,需要前往齐鲁医院就医,请帮帮我们!”今天上午08时21分,崂山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鲁B****X长城汽车送急病号前往齐鲁医院,急需护导。

崂山公安第一时间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了解核对求助车辆信息及位置,病人情况危急,时间就是生命。考虑到路程长且情况紧急,交警铁骑队迅速到治安检查站就位,在接到群众车辆后紧急进行沿路护导,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优放信号,临时开启“生命通道”。崂山公安全程跟踪布警,铁骑队接力开路,19分钟后,将求助车辆送达医院。

经了解,由于送医及时,目前患者病情平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