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开启崭新序幕!城阳区国城教育集团成立仪式暨2023年教育工作会议隆重举行

2023-02-05 17:03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记者 张晓楠)2月4日,城阳区国城教育集团成立仪式暨2023年教育工作会议在区国城小学隆重举行,并对2022年在教育教学、安全抗疫、班级管理和优秀教研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进行了表彰。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院长孙百才、青岛市教科院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宪廷等高校领导、区教育事业服务中心主任苟昌革、区教体局宣教中心主任胡晓凌、区教体局教育科主任周吉欣等区教体局、教研室相关领导、国城教育集团、爱育阳光教育集团成员校校长、国城教育集团教师及家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交响乐表演《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城阳区国城教育集团总校长郝玉芹在致辞中表示:“集团建设要全面发力,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学校;科学谋划,切实发挥集团化办学的引领作用;聚合资源,合力做好集团化办学的工作保障,携手活力荟城、缤纷锦绣、卓越汇海,共同描绘学生成长理想,绽放育人美好光彩,谱写集团学校发展新篇章。”      

  

活动现场,区教育事业服务中心主任苟昌革、区国城小学、区荟城小学、棘洪滩街道锦绣小学、河套街道汇海小学共同为城阳区国城教育集团开启崭新序幕。近年来,城阳区委、区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扩充优质教育资源,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区国城小学紧抓发展契机,与区荟城小学开启“一长两校”办学模式,与城阳区棘洪滩街道锦绣小学、河套街道汇海小学采取联盟型合作办学模式,城阳区国城教育集团就此开启,为打造湾区都市活力城阳贡献力量。同时,集团对2022年在教育教学、安全抗疫、班级管理和优秀教研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进行了表彰。

为推进普特融合,提升随班就读管理水平,促进全区教育公平,城阳区国城小学与城阳区特殊教育中心成立“青岛市爱育阳光教育集团”。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孙百才院长、青岛市教科院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王宪廷主任为集团揭牌。   

  

青岛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孙百才表示:“教育集团化是实现管理互通、师资共享、研训联动、文化共建和质量同进的重要途径。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国城教育集团在基础教育领域实现深度合作,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立足新起点,开拓新思路,城阳区国城教育集团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质量提升打造教育亮点,为城阳教育加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迎接新挑战,谱写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