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网友暖心回复变身本地向导 网上咨询收获三百多条热心留言

2023-06-05 07:43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张力伟)近日,网友“可洁老师”要从桂林来青岛,就在网上发布信息,询问青岛的天气怎么样?需要穿什么衣服?没想到这一条普通的咨询问题竟迅速收到了三百多条青岛热心网友的暖心回复,众多青岛网友还在评论区里当起了本地向导主动推介青岛。这一暖心举动,也彻底感动了发帖人,“真的太暖心了!太令人感动了!”

“这几天,早晚凉爽,白天温度有点高,城阳距离海边30来公里,受崂山山脉阻挡,属于内陆气候吧,按照正常夏季准备着装即可。城阳商业发达,购物方便,往返不必携带太多行李。哦,海水暂时不能下,有点凉!啤酒可以喝。”

“青岛市是一线城市也是大城市,风景好环境好与桂市气候相差不大,天天都是湿湿的气候,没有笔直的道路很少有十字路口,注意不要迷路哟。”

“青岛是一个春暖,夏凉四季分明的地方,首先来青岛热不着,凉风习习非常舒服,这里山美水美人更美,欢迎你来青岛做客!”

“比较热了,穿得凉爽点就行!去海边注意防晒,搞点防晒霜欢迎来到美丽的大青岛!啤酒大虾随意搞!”

“由于青岛特殊的地理环境,和海洋气候,不能单纯地看温度,也就是说,这里的25度和内陆的25度,体感是不一样的,海风,湿度会使早晚凉气很大,注意保暖,小心伤风感冒!”

在评论区,青岛网友不仅介绍起了青岛的天气,还自发当起了本地向导,向“可洁老师”推介起青岛的特色。

“城阳有地铁,转个地铁就到海边了,吃海鲜去啤酒屋就行,城阳有海鲜市场,买了去啤酒屋收费加工,啤酒12左右一扎,就是一个舒坦。”

“青岛的海边非常美,从栈桥沿着海边木栈道一直走到五四广场,你会感觉太美了。”

“浮山公园风景区、闽江路烧烤、海天中心国信大酒店自助、崂山、石老人海水浴场,能去玩的地方很多。”

网友这一暖心举动,也深深地感动了发帖人,“可洁老师”在评论区统一回复了青岛热心网友“真的非常感谢山东人民,青岛人民,太热心了,想不到会有这么多人会在评论区告诉我。我也根据大家的建议调整了要带的衣服,再次谢谢各位热心的山东朋友们!”

昨日,“可洁老师”已经到达青岛,并第一时间在网上留下了自己的感受,“今天第一次来到山东的青岛,印象最深的就是还没来就已感受到了山东人民的热情!昨天来之前发了一个微头条询问从桂林来青岛带什么衣服比较合适,后面竟然有二三百个青岛朋友很热心地在评论区温馨给建议,真的太暖心了,太令人感动了。我也根据评论区的建议调整了准备的衣服。”

乐于助人是一个城市文明的风向标,凡人善举是城市文明的最美底色,也是城市形象的最好宣传,而青岛网友的这些暖心回复恰恰勾勒出文明社会的真实模样,让青岛这座城市令人倍感亲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