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23宜品乳业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山东青岛举行

2023-06-08 14:5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刘文超)6月6日,2023宜品乳业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中国航天基金会、农业部、青岛市、莱西市以及中国奶业协会的领导嘉宾现场见证乳制品行业发展历程中的这一盛事。

大会举办宜品水牛乳清新品发布与独家代理签约、奥运冠军田亮新品推介、“破局婴配粉第二轮大搏杀”主题高峰对话等精彩活动。

全球首款水牛乳清产品——宜品益臻重磅上市,这是宜品乳业继牛奶粉、羊奶粉、有机奶粉、特配粉、儿童粉、成人粉之后,谋求的新增长点,开辟了奶粉新的竞争赛道。据悉,水牛乳清是真正的A2乳清,富含母乳中特有的神经节苷脂,相对于普通牛奶来说,其乳铁蛋白的含量是普通牛奶的6倍,免疫球蛋白的含量是普通牛奶的16倍。宜品水牛乳清独家代理签约仪式的完成,也意味着宜品乳业基本垄断全球水牛乳清资源,奠定宜品乳业在A2水牛乳产业发展的基础。

现场,奥运冠军田亮对宜品小羊、蓓康僖、欧士达绵羊奶、宜品益臻娟姗等14款新品进行推介,其中,宜品小羊是行业首款通过新国标的纯羊奶粉,羊乳清蛋白占比刷新全球记录;蓓康僖启铂采用西班牙A2奶源,原罐进口,纯羊配方,2017年-2020年连续4年荣获世界食品品鉴大会金奖。

在“破局婴配粉第二轮大搏杀”主题高峰论坛上,宜品乳业各经销商就如何应对婴配粉市场的新一轮挑战发表独到见解,品牌与经销商就双方如何共同努力、破局发展进行深度探讨,为加速渠道发展、巩固渠道利益提出宝贵意见。而宜品乳业愿与渠道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以品牌力和产品力反哺于渠道赋能,建立“产品—反馈—产品”的良性循环互动。宜品乳业将与合作伙伴一道,打造高质量伙伴关系,维护渠道利益,携手拥抱中国奶粉增长新机遇。

相关链接:

筑梦航天 启航未来

宜品乳业集团董事长牟善波在致辞中表示:自2003年,神舟五号载人飞船把我国首位航天员成功送入浩瀚的太空并安全返回已经20年,宜品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一直积极为航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助力航天事业人才培养。2023年4月,中国首个往返太空奶粉旗帜“宜品奶粉”及神舟十三号太空搭载公证书完成交接,这面带旗帜见证航天员们“宜”路的荣耀,寄托宜品乳业在航天精神指引下,在创新精神驱动下,以航天品质守护全球宝宝口粮的决心。

也因宜品乳业的航天品质好奶粉,成为包括奥运冠军田亮在内万千家庭的选择,成就了青少年的健康体格,呵护下一代的“航天梦”。作为一个民族乳企,宜品乳业巧妙链接了航天事业与青少年的“航天梦”,秉持着“航天精神”,宜品乳业也带动了更高维度的竞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