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持续至6月24日 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在市雕塑馆开幕

2023-06-08 16:2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 任俊峰)6月8日,“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在青岛市雕塑馆开展。本次展览是“驻青高校优秀毕业生作品展”的第二展览单元,涵盖雕塑、装置、陶艺及油画、岩彩、中国画等多种艺术形式。毕业生们以多元化的设计展现了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为母校献上了青春洋溢的毕业答卷。

毕业展是观摩、学习和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毕业生们几年来的艺术实践与总结。每一个作品都是毕业生们无数次的调研、思考、探索的结果。此次展览作品题材新颖、充满生机、风格多样,以独特的视角和创新的意识,展示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在校期间的青春风采和学习创作积淀的成果。

艺术是引领城市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展览作品立足青岛独特的城市文化,紧扣当代艺术设计的前瞻脉搏,充分发挥设计驱动力,从视野、文脉、时代使命感这三个维度展现了青岛的多元魅力和毕业生们对建设“艺术城市”的思考和探索。

馆校联动,深度融合。青岛市空间艺术中心一直致力于探索和深化馆校交流与共建,今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馆校合作,走深、走实馆校联动机制,充分调动艺术高校的学科和学术力量,推动艺术创新和公共美育发展,不断提升艺术场馆效能,打造全民共享的文化艺术空间。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24日,涵盖端午节假期,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