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网红机场播报再度来袭 网友:我欠青岛一张机票

2023-06-10 16:05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张力伟)还记得前几天火爆网络的青岛机场花式播报的视频吗?近日,该视频的创作者苏皓田又来青岛打卡了,并且又发布了新版的爆笑机场播报。

新版青岛机场花式播报一经发出又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和转发,新版视频中,博主延续了用多种语言和方言模拟青岛机场的播报,其中还不仅推介了青岛的美食槐花包子、王姐烧烤、海星、袋装啤酒……还推介了五四广场、奥帆中心、天主教堂、大学路等青岛美景打卡地。

网友也是被博主的搞笑播报深深感染,纷纷在视频下方留言:

“山东人懵了,外国人傻了。”

“就为这播音必须去趟山东。”

“我欠青岛一张机票。”

“就应该这样全国推广,生活已经很累了,不需要一本正经,让大家都心情愉悦多好!”

“通过你的口音,我想起了黄渤在电影里经常说的我滴乖乖。”

“就因为这个声音,一定要去一次山东,不然怎么知道有多了不起!”

“哈哈!我竟然都听懂了但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听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