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毒枭用轿车运50斤冰毒被抓 前妻和两女友打掩护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3-04-08 08:05:49 字号:TT

尹某和部分赃款

缴获的仿制手枪和部分现金

缴获的部分毒品

  侦查员们没想到,两起300余克麻果的“小案”,竟然带出一桩公安部督办的大案——毒枭尹某“马不停蹄”从广东贩运大量毒品来汉,收网那天,其轿车后备箱中堆着25公斤冰毒!

  昨日,武汉禁毒警方宣布,代号“2013-84”的部督贩毒大案告破。是役,缴获高纯度冰毒26公斤、海洛因400余克、仿64式手枪2支、毒资153万元、

运毒车辆3辆,4名涉案嫌疑人无一漏网,一条由粤来汉的大批量贩毒通道被彻底铲除。该案也是武汉警方今年以来破获的最大毒品案。

  波澜不惊

  女友家中毒枭就擒

  3月7日凌晨3时许,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湖村55号附近,一辆白色爱丽舍 轿车和一辆银灰色凯越轿车驶来。几名精干男子若无其事地走了过去,仿佛不经意间,分别靠近刚下车的两名驾驶员。“莫动!警察!”低沉而不容置疑的命令,两名驾驶员猝不及防,束手就擒,旋即被塞回车中戴上手铐。

  打开两车后备箱,里面各有一只纸箱,每只纸箱中分别装着十余袋透明塑料袋包装的白色晶体。摄像、拍照完毕,两车一前一后悄然驶离。

  从开始到结束,这次行动只有短短几分钟时间,在宁静的夜晚没有惊起一丝波澜。

  紧接着,行动指令传至江汉区、汉阳区。埋伏在江汉区万科圆方小区的便衣侦查员进入一栋公寓,带出40多岁的男子尹某和他的女友。侦查员将尹某押到其位于汉阳区江堤中路江博小区的住处,打开保险柜,里面赫然放着两支仿六四式手枪,枪膛内压满子弹。保险柜中还有现金153万元,以及冰毒、海洛因若干。

  鉴定结果很快出来:两辆轿车后备箱纸箱中装着的白色晶体是高纯度冰毒,共重25公斤。保险柜中搜出的,是1公斤高纯度冰毒和400余克海洛因。

  擒获主犯尹某及其马仔陈某、丁某,缴获26.4公斤毒品,这起公安部督办、武汉市今年以来最大一起毒品案,初战告捷。“武汉行动成功,立即抓捕‘田总’!”命令随即传至广东揭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