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童把两名玩伴绑树上点火 两人严重烧伤(图)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2013-04-10 07:50:44 字号:TT

  九龄童把两名玩伴绑树上点了火

事发现场仍有大片灰烬

事发现场仍有大片灰烬

  4月6日傍晚6点左右,连云港市东海县石榴街道麻汪村七组发生一起惨剧,3名年龄不到10岁的男孩在一起玩耍,一对亲兄弟被另外一名玩伴用绳子绑在树上,随后二人脚下的杂草被点燃,两名被绑的孩子由于无法挣脱被严重烧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了受伤孩子的父亲李康,李康说,他的这两个儿子分别是8岁的冉冉和5岁的浩

浩,冉冉全身40%特重度烧伤,主要集中在双下肢,目前情况已经稳定,浩浩全身80%以上特重度烧伤,医院多次下达了病危通知书。

  李康说,事发当天下午,他和妻子一开始带着冉冉和浩浩在田里干活,大约5点半左右,兄弟俩想喝水,夫妻俩便同意两个小孩回家喝水。

  李康事后了解,冉冉和浩浩走到村口,遇到了9岁的玩伴顺顺,3个孩子就在村口小树林里玩了起来。其间,顺顺用绳子将冉冉和浩浩绑在一棵小树上,并且点着了火。

  昨天下午,事发地点还能见到大片灰烬。村民李大爷说,由于事发当天风很大,村民们基本都在家里,听到动静赶来时,孩子已经被路过的李宝官给救下来了。

  据李宝官回忆,当天傍晚6点时自己路过村口,远远看到两个孩子浑身着火。李宝官说,自己直接用手拍打孩子身上的火苗,将孩子身上的火弄灭后,赶紧跑去告诉孩子的父母。

  李康告诉记者,到昨天为止,家里已经花去了3万多元。据医院介绍,两个孩子光前期手术就需要费用20万,完全康复可能需要上百万。

  李康说,家里条件本来就不好,他原本打算出国打工赚钱的,这下也走不了,“浩浩情况还很不稳定,希望好心人能帮忙,让他活下去。”

  据东海县石榴派出所范太平所长介绍,事发之后,顺顺告诉民警,他们当时是在模仿某动画片的场景,将冉冉和浩浩绑在了树上,然后又点着了火。范太平表示,孩子都是未成年人,没有民事行为能力,警方暂时不好追究谁的责任。

  (文中当事小孩均为化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