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气急持水果刀捅伤丈夫 只因KTV点歌被删

来源:现代金报-- 2013-04-10 07:57:58 字号:TT

  妻子气急之下刀捅丈夫

  金报讯 KTV唱歌,唱意正浓时却被人切了歌,但闹到动刀子的程度就有点匪夷所思了。昨天,年纪轻轻的小晴被余姚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起因就是,妻子认为丈夫两次删掉自己点的歌伤了自尊,冲动之下,拿起水果刀就把丈夫捅了。

  丈夫删了自己点的歌

  阿刚,今年35岁,安徽人,是余姚一家企业的技术骨干,厂里给的待遇不错。

  2009年,阿刚和苦恋9年的小晴结为夫

妻,婚后两人在余姚生活。几年来,小两口日子过得挺宽裕。去年儿子出生后,阿刚就不让妻子出去工作,只要她全心照顾家庭就好。

  时间长了,小晴觉得每天在家照顾孩子、操持家务枯燥乏味,便提出想出去工作,阿刚不愿意,两人为此事经常吵架。

  今年1月17日是阿刚生日,小晴叫来几位朋友庆祝。晚饭后,一群人去KTV唱歌。不胜酒力的阿刚一喝就高了,小晴赶紧给丈夫点了几首他擅长的歌,并把话筒递过去,阿刚正和朋友聊得兴起,没搭理她。小晴感到丢了面子,便对丈夫大喊大叫。阿刚看不过去,起身到点歌台,把小晴给自己点好的歌全部切掉。

  看情形不对,朋友们劝阻,小晴回到座位,给自己点了首歌,拿起话筒唱起来。

  妻子气急之下拿起刀

  妻子刚才这一闹,阿刚感到很憋屈,便走上前去切掉了妻子正在唱的歌。

  看老公不给面子,小晴质问为什么这样。阿刚没回答,转身想回到自己座位上去。想起这些年自己为这个家付出的一切,小晴瞬间觉得自己活得好卑微,在这个家一点尊严都没有。瞧见吧台上有一把水果刀,她抓起刀就刺向丈夫腹部。

  阿刚惨叫一声倒在血泊中。握着手中带血的刀,小晴脑子一片空白:“这是怎么了?怎么能拿刀捅丈夫?”

  丢掉水果刀,小晴和朋友一起把丈夫送进医院。经医院诊断,阿刚为脾脏破裂,需要摘除,经法医鉴定为重伤害。

  病未痊愈,阿刚就把妻子告上法院,小晴也是后悔莫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