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淡定小偷潜伏衣柜6小时 趁户主出门盗走金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3-04-29 10:28:52 字号:TT

淡定小偷潜伏衣柜6小时

张女士家的衣柜成为小偷潜伏的地方(杨涛 摄)

  凌晨翻窗潜入室内 躲进衣柜伺机下手

  小偷竟然在居民家中与主人“同住”了近6个小时,趁主人早上出门时,将家里3万多元的结婚黄金首饰席卷一空。前天凌晨,汉阳区七里晴川社区一住户家中上演的盗贼躲猫猫游戏,让主人既破财、又害怕,还哭笑不得。

  张女士家住汉阳区琴断口街七里晴川社区。张女士说,她家住3楼,前晚凌晨3点04分,她起床给儿媳蒸鸡蛋

,直到凌晨4点多才睡下,儿媳吃完东西,也是4点多才睡。5点多,丈夫起床发现,客厅左边一扇窗户大开,窗台上还有一个脚印,窗玻璃上有两个手掌印。夫妻俩随后检查了每间房,发现东西并没有少。

  早上8点,儿子儿媳有事出门,两小时后回家时发现,家里的门锁和把手被撬坏了。来到卧室,两人才发现梳妆台抽屉内装黄金首饰的盒子被洗劫一空,价值3万多元的首饰不见了。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张女士家里,她指着储物间靠门的一个衣柜隔间说,里面的4件羽绒服转移到了最右边的隔间,其中一件蓝色羽绒服上还留有水迹,小偷当时应该就躲在里面,“估计还在家里洗过手”。因为家中一直有人,所以小偷应该是凌晨2点多翻窗时入室内的。

  记者了解到,儿子、儿媳出门时,在外面把门反锁了,小偷虽然撬开了门把手,但未撬开锁芯,门最终未能打开,小偷最后还是翻窗逃了出去。前天早上8点半,居民何师傅买菜回家,刚走到小区围墙外,就看见一个身高1米7左右,穿土黄色条纹短袖的年轻男子,从张女士家窗台旁边的排水管滑下来。“我当时没敢喊叫,怕把他惊跑了。”何师傅说,自己在小区1号门等了几分钟,准备在男子出来时再叫保安,没想到男子从别的出口跑了。

  目前,琴断口派出所已介入此案。(见习记者 谭德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