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初二学生早恋私奔 男孩父亲上门提亲被刀捅致死

来源:新华网-- 2013-05-22 13:03:17 字号:TT

    5月17日晚上,王江泾发生一起命案,一名贵州籍男子被杀死。原来,受害者和凶手正在读初二的孩子谈恋爱,男方父母很高兴,遂带儿子上门提亲。女方家则不同意,争执中男方父亲被女方父亲捅一刀,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昨天联系王江泾派出所李副所长时,他说自己电话都被记者打爆了,“都是来问这个事情的”。

    那么悲剧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

    原来,被刺的男人姓陈,40多岁,贵州人,是在嘉兴打工的。悲剧归根到底,是由两个小孩引起的。

    先来说下两个小孩的事,两个小孩都在秀洲一所外来民工子弟学校上学,都是初二学生,男孩子13岁,女孩子12岁。

    可能算是情窦初开吧,男孩追女孩,女孩也同意了,两个人闹“私奔”,男孩带着女孩消失了几天,女孩家里急死了,当然家长那时还不知情。

    女孩家人找到学校,才知道女儿是闹早恋。女孩子家长找到男孩家里,男孩家长说,我们儿子也失踪了啊,我们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过了10多天,两个孩子回家了。男孩家长带着自己儿子和女孩一起去女孩家,一起去的还有男孩的七大姑八大姨,前前后后十五六个人去了女孩家。

    按照后来男孩家人说,他们是想去提亲的。

    到了女孩子家,女孩父母当然很生气,说不拢,小女孩父亲追着要打男孩,男孩家人护着,在院子里,双方混战,混乱中,女孩父亲拿刀刺向男孩父亲肚子……

    男孩父亲倒在血泊中。

    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