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吸毒后医院探母产生幻觉 放火烧毁病房

来源:重庆商报-- 2013-06-12 09:33:18 字号:TT

    重庆商报讯 綦江一男子吸食毒品后到医院看望生病的母亲,突然产生幻觉,臆想有人要害他,竟放火烧毁病房。昨日,记者从綦江区法院获悉,这名男子因犯下放火罪,被判处刑期3年零4个月。

    经审理查明,去年12月11日,阎某吸食毒品后于次日下午到綦江区永新镇卫生院看望生病住院的母亲。在医院时,阎某突然产生幻觉,臆想有人要害死他。随后,阎某将母亲病房里的氧气罐拖至该卫生院另一病房内,将窗户关闭、房门反锁,并威胁病房内的人员不准打开门窗。接着,他将氧气罐的阀门打开,大喊要“海洛因”,并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氧气,但未点燃。

    之后,他又将一病人的衣服点燃,导致该病房内衣柜、空调等物被烧毁。他因不能忍受病房内的浓烟走出房间。民警随后将阎抓获,经司法鉴定,阎某因精神活性物质导致精神障碍,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事后,阎某被检方提起公诉,法院经审理依法对其作出上述判决。(记者 徐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