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安村民不满拆迁引汽油自焚 两伤者被送医院

来源:西部网-- 2013-06-15 07:53:46 字号:TT

  西部网讯 14日早上,西安市周至县拆迁工作组人员按照双方13日晚的约定,再次到楼观镇东楼村村民王金民家,就有关拆迁事宜进行商谈。商谈中,王金民夫妻两人意见不一致,王金民提出与其妻王小玲单独到内屋商议。在夫妻商议时发生争执,王金民用汽油将自己烧伤,王小玲在救火时手被烧伤。在屋外的现场工作组人员听到屋内的异常喊声后,立即冲进房内灭火施救,工作人员迅速将两名伤者送至医院救治。目前,王金民生命体征平稳,王小玲伤势较轻。

  接报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魏民洲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市委副书记刘春雁带领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并提出要求:全力救治伤者,做好家属稳定工作;尽快查清事发原因;结合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县、镇、村干部深入东楼村开展扎实的群众工作,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