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入室强奸58岁中年妇女 事后呼呼大睡被抓

来源:楚天时报-- 2013-07-30 07:52:53 字号:TT

醉汉入室强奸58岁中年妇女 事后呼呼大睡被抓

易某所在村的组长说:易某家人外出时会用一条铁链将他锁在家中

  住在铁山的男子易某平时爱喝酒。7月18日晚,易某喝得醉醺醺地往家走,路过铁山冶勘新村平房时,性欲难耐的他竟将58岁的中年妇女陈某强行奸污,作完案后倒在陈某家中呼呼大睡,陈某将门反锁后向铁山公安分局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将熟睡中的易某当场抓获。

  39岁的易某系荆州市江陵县资市镇人,因厌学,小学毕业后跟父亲来到铁山定居,靠打临工度日,平时爱喝酒,每次一喝完酒后就发酒疯。今年5月份因盗窃铁矿石被铁山警方治安拘留10天,出狱后跟母亲在铁山的家中居住。

  易某没有工作,小区的一名包工头看他可怜,经常带着他到工地打打临工。7月18日下午,易某从工地出来后,买了2瓶白酒,边走边喝。路过铁山冶勘新村的一处平房时,他想起了家住这里的58岁中年妇女陈某,心中产生了邪念。“我以前在铁山火车站附近看过她,那个时候就开始对她有意思,让她做我老婆,但被她拒绝了。”易某向警方交代。

  易某拿着酒瓶冲入了陈某的家中,陈某正在厨房做饭,看到一个陌生男人冲了进来,疑惑地问道:“你是谁?你来我家干嘛?”“我喝多了,借你家的床睡一会。”易某回答道。

  陈某连忙走出厨房,想把易某拉出屋外。易某突然眼睛一瞪:“我就睡一下怎么了?要我打你人?”被易某这样一吆喝,陈某害怕被打,只好招呼易某进屋睡觉。

  熟睡中,易某酒劲上来了,从床头爬起来就吐,陈某见易某吐了一地,只好拿了脸盆、扫帚打扫,招呼他。这时,易某见自己的意中人就在自己的面前,心中燃起了欲望之火,将陈某强奸,作完案后,易某继续躺在床上睡觉。

  陈某不敢声张,见易某打鼾,这才小心翼翼地跑出门外,将门反锁后向铁山公安分局报警,民警迅速赶到陈某家中,将赤身裸体仍在昏睡的易某抓获。据易某的亲戚介绍,易某平时行为异常,家人为了防止他做出违法行为,在家中备了一条链子,外出后会将他独自锁在家中。

  昨日,警方将易某送到精神鉴定部门鉴定,结果尚未出来。目前,易某已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 王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