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好色男猥亵女子舌头被咬伤 医院就诊被擒获

来源:中新网-- 2013-08-01 17:03:49 字号:TT

  中新网贺州8月1日电(谢奕晓)广西贺州市两名男子夜间在途经某宾馆附近时,欲对一名独身夜归女子进行强行索吻猥亵,结果一男子被该女子咬伤舌头。嫌疑男子在医院处理舌头伤口时,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捉拿归案。8月1日,两名嫌疑人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被警方刑事拘留。

  7月31日凌晨1时许,一黄姓女子在途经贺州某宾馆附近时,两男子一人拉住她一边,开始对其动手动脚。惊恐的女子大声呼救并用力反抗,但其中一名男子仍大肆对其猥亵,并伸出舌头亲吻女子。女子机警地用力反咬男子舌头,在男子疼得放手后,女子撒腿就跑,并报了警。

  贺州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根据受害人的口述判断被咬伤的嫌疑男子肯定会去医院救治,就去就近的医院了解,结果正巧碰到正在某医院治疗舌头嫌疑人。随后,民警将嫌疑人传唤到派出所。

  经审讯,黄某雄对自己伙同彭某西猥亵黄姓女子的行为供认不讳。据黄某雄交待,当时他和彭某西及一名朋友途经某宾馆附近,看到对面走来的女子便起了色心,于是在支开朋友后,两人便冲上去抱着女子对其猥亵。

  另一嫌疑人彭某西则交代,自己没有女朋友,大半夜看到独身女子,便想上前调戏,哪知舌头被咬伤。逃回家后,爷爷用摩托车载着其去医院处理伤口,路上碰到等待他的黄某雄,便一起前往医院就医。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